• 登入 / 註冊
  • MEJ美衣潔智能自助洗衣聯盟 我要詢問
    lorem ipsum dolor sit
    video thumb
    lorem ipsum dolor sit
    video thumb
    lorem ipsum dolor sit
    video thumb
    lorem ipsum dolor sit
    video thumb

    公司名稱:合友安有限公司
    投資資金:單店投資金額,約新台幣240~320萬左右。
    產業類別:洗衣店-洗衣事業
    投資型態:連鎖加盟 
    客戶背景:歡迎本國人、外國人、港澳人士加盟。

    投資地點:台灣北部、中部、南部、海外

    移民要素:企業資本額須至少600萬台幣(20萬美金)。本事業正常經營,則可符合投資移民SAFETY六項指標。

    聯絡方式:黃先生0983-312-9720985-790-166

    公司網站:Facebook

    申辦程序:更多資訊請上該公司官網,自行參考。


    MEJ美衣潔正式創立於2010年,目前全國有百餘家加盟業主,與一般洗衣店有明顯差異,MEJ早在十年前就看準無人店的商機,結合在西班牙享譽盛名的FAGOR法格智能商業洗衣設備,著重獨特風格的「MEJ美衣潔」,更成立室內設計與工程部,打造出與過去自助洗衣不同型態的工業風格店面,成功吸引民眾目光,更有不少業主加盟。

    將傳統自助洗衣店,帶進全新的智能世代,透過雲端整合、後台數據與洗衣設備結合,進行整合行銷,並輔導業者如何在自己所在區域成為自助洗衣店的「模範生」將所有店面打造成創新平台經濟,希望透過「空間共享」的新觀念,釋出多餘空間,提供如咖啡機等其他自動化設備,與理念相同的加盟主,打造更多元的收入,不再只有洗衣營收,MEJ讓洗衣店不只是洗衣店,

    甚至締造「美衣潔所到之處,便獨占地方市場的奇景。」

    加盟條件:

    1. 願意接受美衣潔經營模式。
    2. 待人熱情且誠信,具有企圖心,並且有優良的現代服務意識。
    3. 租有或自有店舖須經MEJ評估認可。
    4. 自有或借用資金不少於10萬元,無信用不良紀錄。
    5. 本人及家人健康狀況良好,有全職從事洗衣事業的熱忱及信心。

    加盟優勢:

    1. 技術保障
    2. 裝修及宣傳,品質服務一條龍。
    3. 機器零件3年保固。
    4. 售後輔導,從零開始的全面服務。


    智能自助洗衣 美衣潔一枝獨秀

    【2018-08-05╱杜奇璁╱撰稿】
    被封為「洗衣界伯樂」的美衣潔執行長鄭閔馨,與FAGOR法格團隊合影。

   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,所有創意發想都來自於現代人的需求。美衣潔早在十多年前就看準無人店的商機,以及大眾生活習慣改變,因此結合國外自助洗衣技術,在台展店並開放加盟。在持續不斷創新下,結合在西班牙享譽盛名的家電巨頭FAGOR法格智能商業洗衣設備,著重獨特風格的「美衣潔」,更成立室內設計與工程部,打造出與過去自助洗衣不同型態的工業風格店面,成功吸引民眾目光,更有不少業主加盟,將傳統自助洗衣店,帶進全新的智能世代,甚至締造「美衣潔所到之處,便獨占地方市場的奇景。」

     

    展店行銷

    一條龍服務

    在業界被封為「洗衣界伯樂」的美衣潔執行長鄭閔馨,早期從事教育事業,有感於人力管理是所有產業面臨的難題之一,同時看準未來機器人的產業發展趨勢,而台灣地小人稠,自助洗衣店在台灣的發展,受到國民知識程度提高、夜間生活人口增加、雙薪家庭比例增多、家務繁忙及住商混合比例高等因素,具有相當市場性,美衣潔非常重視選點、設備革新與行銷規畫服務,展店之處與加盟業主間保持極高合作關係,所以美衣潔設點所在,總是能獨占當地洗衣市場。

     

    鄭閔馨長期在自助洗衣市場尋找創新,自2017年結合FAGOR法格智能商業洗衣設備,鄭閔馨表示:「來自西班牙的FAGOR洗衣機具有卓越的洗衣性能,超高效率,強大的性能,智慧操作,投入門檻成本較低,具備智慧科技與綠能等特色,相當適合台灣未來智慧自助洗衣市場的發展。」而FAGOR是歐洲最大的合作社集團。

    美衣潔更開發全台唯一手機APP智能系統,從前端透過大數據替業主分析找點一直到後端的行銷服務,協助業者評估地點開店、裝潢設計、工程施作、行銷規畫,都由該公司相關部門提供一條龍服務,維持品牌設計一致性,導入工業風,提供美衣潔特別研創的「天然酵素洗劑」,並使用自動注入洗劑,透過酵素特性達到清潔消毒衣物與內桶,採用大觸控面板操作相當簡易,有26種洗衣模式可供選擇,並有更新設備軟體程序的功能,美衣潔並開發支援多重支付功能如:投幣式、手機支付、儲值功能、會員手機號碼綁定等,設備堅固耐用、靈活多用途、高效能等特性,支援雲端控制與故障通知,維修人員可立即知道設備問題所在,進行快速維修,是極為創新的智慧綠能洗衣設備。

     

    空間共享

    創造多元收入

    鄭閔馨成立美衣潔最主要是希望能打造創新的自助洗衣市場,讓洗衣店不只是洗衣店,透過雲端整合、後台數據與洗衣設備結合,進行整合行銷,將所有店面打造成創新平台經濟,把自助洗衣市場帶入全新的智慧革命世代,同時也希望透過「空間共享」的新觀念,業主可釋出多餘空間,提供如咖啡機等其他自動化設備,與理念相同的加盟主,打造更多元的收入,讓洗衣店不再只有洗衣營收,翻轉傳統,打造未來全新形態的自助洗衣市場。

    官網:www.qiaoyihu.com.tw,全省服務:黃先生(0985)790-166,中區(04)2275-7778,總公司地址:台中市大里區東明路166巷1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