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登入 / 註冊
  • 足印。香港 我要詢問
    lorem ipsum dolor sit
    video thumb
    lorem ipsum dolor sit
    video thumb
    lorem ipsum dolor sit
    video thumb
    lorem ipsum dolor sit
    video thumb

    公司名稱:足印。香港
    投資資金:收購/頂讓金額,約新台幣60萬左右。
    產業類別:餐飲-各式餐廳
    投資型態:企業收購 / 店面頂讓
    客戶背景:歡迎本國人、外國人、港澳人士洽談。

    投資地點: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二段269號

    移民要素:累積投資企業資本額至少600萬台幣(20萬美金)。本事業正常經營,則可符合投資移民SAFETY六項指標。

    聯絡方式:0905760213(劉先生)

    公司網站足印。香港

    事業介紹:其他更多資訊請直接洽詢聯絡人。

     

    每月租金:NT$66,000 (租約到2019年07月14日止)

    承租押金:承租押金2個月

    租賃坪數:54坪

    總樓層數:2層 (1-2/F)

    頂讓樓層:2層 (1-2/F)

    租店方式:整租店面

    頂讓方式:設備頂讓 (可含桌子、pos機)


    [鄰近學校, 菜市場, 住宅, 醫院, 商業區, AIT及捷運]

    頂讓含廚房設備: 冰箱X4、雙口炒台X1、蒸爐X1、煎台X1、熱水機X1、三麥烤箱X2、三麥發酵箱x1, 國際牌營業用微波爐X1, 220v電磁爐x2, 洗碗機(月租), 攪拌機x1, 熱風烤箱x1, 30人份電飯鍋x1,30人份保溫鍋, 製冰機x1, 收銀機 , 靜電油煙機等名廠設備 。(所有設備全新購入)

    本店位於新住宅大樓地面層,  鄰近學校, 住宅, 醫院, 菜市場, 商業區及捷運站. AIT亦已於5月正式搬至本區. 人流頗為集中。步行6分鐘就分別可達內湖捷運站及碧湖公園,亦有巴士可達,十分便捷。附近也有露天停車場,自駕或坐交通公具亦非常方便。本店已經營快將2年,區內口碑也不錯,亦累積了一些熟客,基本上一接手就可以營業,加上本店經過特別設計,高檔的裝潢及齊全設備,頂讓後亦不必花時間裝潢及購買設備。店面新淨,絕對是優質店面,想要創業,想要完夢想,就要快打電話來約看店,機會難得! 頂讓價物超所值,只要你有創業心,有想完的夢想,本店必然是首選~!

    當初是空屋 裝潢連器具花了近250萬!
    所有設備是全新買下來用不到兩年, 設備還很新及可正常使用。店主一直用心經營,餐廳在內湖已頗具知名度和深受好評,有固定客群。


    優勢:
    1)  位於新大樓地面,店內店外新淨,店外亦不可泊機車,環境舒適,特別的裝潢設計,適合一家大小及年輕群進餐拍照

    2) 店分兩層,非繁忙時段可以單獨開一樓,減省電費開支。一樓設座11席,二樓設座18席,足夠的空間感。

    3) 鄰近國小,醫院,警局,住宅社區等,距離內湖捷運站只需6分鐘,還有新搬進區內的AIT,佔盡人流優勢。

    4) 本店可轉做其他飲食餐廳,生財器具齊全,省時省力,立即可當老闆,立即可營業,不用花時間裝潢,立即就可有收入,物超所值,絕對是最佳選擇。

    **如有興趣頂讓,請先來電預約面談,無誠勿擾*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