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登入 / 註冊
  • YO COFFEE 悠咖啡 我要詢問
    lorem ipsum dolor sit
    video thumb
    lorem ipsum dolor sit
    video thumb
    lorem ipsum dolor sit
    video thumb
    lorem ipsum dolor sit
    video thumb

     

    公司名稱:悠國際有限公司
    投資要求:單店投資金額,約新台幣150~300萬左右。
    產業類別:咖啡輕食-飲品糕點
    投資型態:連鎖加盟 
    客戶背景:歡迎本國人、外國人、港澳人士加盟。

    投資地點:台灣北部、中部、南部

    移民要素:企業資本額須至少600萬台幣(20萬美金)。本事業正常經營,則可符合投資移民SAFETY六項指標。

    聯絡方式:02-2838-0350 / 0933-528-186

    公司網站:https://www.yocoffee.com.tw/

    申辦程序:更多資訊請上該公司官網,自行參考。

    YO COFFEE 於 2008 年在天母成立第一間門市,經營型態是以外帶式飲品為主,為了配合當地需求研發了各式輕食料理,獲得相當不錯的評價。

    現代人生活緊張, 腳步一刻不得閒,故於2011 年轉型以內用為主,提供一個舒適.悠閒的環境,讓客人滿足於一杯香醇咖啡與現調茶茗的幸福時光,使身心靈上獲得百分百的放鬆。

    YO COFFEE 是以貓頭鷹為主體的主題性咖啡店,主題鮮明,品牌辨識度極高,讓人很好記憶,無論佇立在哪裡都是相當顯眼的。貓頭鷹代表簡單、舒適、慢 活。品牌容易記憶,我們的消費屬中價位,讓顧客能輕鬆的負擔, 進而享受高品質的咖啡。所有產品皆為自行開發,產品多元且皆可 客製化,可迎合不同類型客人的需求。

    YO COFFEE 採用 100%阿拉比卡綜合配方豆, 咖啡豆精選中南美洲、哥倫比亞、波帕楊、巴西、喜拉多、大洋洲東帝汶,依多年的專業烘焙技術及完美黃金比例配製經典義式咖啡,堅持原豆磨煮不添加任何香料。 Yo coffee 的咖啡所呈現的是入口時濃郁的苦甜巧克力味 及淡淡焦糖香,口感溫潤滑順但濃郁,後韻有淡淡花果香及特有的草梗菸草香充滿鼻腔,微微的果酸帶來自然的回甘,甘甜味在齒間優柔的徘徊,萃取每一杯咖啡於最佳風味完美的呈現在您的眼前,是對執著咖啡品味的人最佳選擇。

    YO COFFEE 用心調製每一杯香醇咖啡,以平易近人的價格來接近每一位喜愛咖啡的 您 , 另外我們也精心挑選上等茶葉,調製與眾不同的茶飲,讓不喜咖啡的您也能有更多 不同的選擇。 在 Yo coffee 想傳達的不單單只是一杯咖啡,而是一種對於享受生活的另一種態度。